嘿嘿哈哈哈哈

写文刷经验ing

被攻略的疯批男主们x试图逃脱你(7)

   小怪物往自己尾巴的方向挣扎着,试图坐起来摆脱被抓着的命运,他的手疯狂的在空中摆动,像是拼命朝岸边挣扎的落水人。

   

  你被他那举动吓到了,手一松,他就从你的手中脱落下来。

    

  他顺溜着从被子上头滚下来,一圈一圈尾巴和着脑袋,等到了被子上面才终于停下来,一把坐起来身边冒着金星。

    

   你看他迷迷糊糊的样子,有点不好意思的抠了抠脑袋,用手指把他扶正。

     

  额……不好意思啊。

     

  小怪物大力的摇了摇头,抖了抖身上的毛发,尾巴在身后一摆一摆的,从被子上站了起来,龇牙咧嘴的冲着你的方向,两只耳朵竖起来,作出类似于战斗的状态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你用手指戳着他的脑袋,一把把他推倒。

      

   喂,你个小没良心的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我把你救回来,你竟然对我呲牙咧嘴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真是狼心狗肺啊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小怪物收起了他的嘴脸,呆了下,侧着脑袋似乎在思考你说的话的意思。而后像是想起什么,凑到你的身边嗅了嗅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熟悉的味道,这……是这个女人,这个女人救了自己。边想边在你的身边转,似乎在确认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你按住他的头停住了他的脚步。

   

     你饿不饿啊,到处转?也不害怕自己头晕,刚刚醒就张牙舞掌的,也不担心自己身体受不受得住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你叹了口气坐起来,走到门口打开门叫了声伙计,跟他说了几句话,才又关上门去逗小怪物,小怪物被刺激的追着你的手到处跑,像野兽抓到猎物一样,把你的手指扑倒,张开血红色的大嘴就要咬上一口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 可他那跟小孩子一般的牙,根本都没长齐,怎么会有咬出的痕迹呢?他张着嘴,像是被恰住一般,用力的向下咬一点作用也没有,连感觉都不一定会有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随后,他像是泄气般转身在地上画着圈圈,像是已经被打击数次般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你有被他的做法和举动笑到,明明只是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怪物,竟然有那么多的想法和看法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等到伙计再次敲门,你才放弃去逗他的心思,转身去拿伙计送上来的饭菜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你拿着勺子看向桌上的饭菜,这边夹一点,那边夹一点,等把小碗装的差不多了才走回床边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来吧,小怪物,吃饭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小怪物咬着床上的被子,两只前爪疯狂的扒拉着,试图咬下一块作为自己的战利品。听到你的声音也不理,像是生气刚刚你的嘲笑,内心极度不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等到你扒拉他了,他就跑到另一边去,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,假装不生气,实则暗暗的咬着手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把他抓到你的身边,假装凶神恶煞的瞪了他一眼,把他吓得愣住了,嘴里的纸巾掉出来,才又开开心心的喂他吃饭,一口接一口的毫不停歇,等到他的肚子微微的鼓了出来,才将将的放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他两只小手摸着自己圆鼓鼓的肚子,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,然后像是团自己一般团自己的肚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笑了下,然后把桌上剩下的饭吃完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收拾的差不多了,你把托盘拿给了外面的伙计。看着小怪物翻倒了还要挣扎起来,你就顺手在他要起来的时候一把把他推倒,让他躺着起不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你叫什么名字? 你摸着他的小手,问着。

      哦,啊呜~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他侧着头看了我一眼,带着不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那算了,问你还不如给你取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emmmmm,要不就叫小肚子吧。看你吃的圆圆滚滚的肯定把你的小肚子撑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啊……啊呜……呜呜呜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小怪物一把坐起来,不顾自己的肚子开始张牙舞掌的挥动着自己的爪子,冲到你的面前,胡乱的叫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用手指抵着他的脑袋,他那小短手就怎么也碰不到你了。你笑看着他的动作,越觉得这个小怪物有些许可爱在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等收拾的差不多了,你把他揣进兜里,背上行囊就准备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路上,小怪物从口袋里面出来好奇的四处望着,时不时偷偷的看你几下,觉得你不知道还开心的晃着脑袋,你嘴角带笑装作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宠物医院那件事情之后给你造成了很大的压力,你的内心其实并不算那么的强大。在完成攻略任务的时候一心只想着回家,也做过不少冲动、直接伤害原男主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你知道他的性格,但也惊讶于他的直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你不知道前路的发展,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走出去,回到原来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但可能处于当下,你有了点想逃避的心理。你向宠物医院请了假,天天待在旅馆,小怪物醒来之后则是照顾他或者出去走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可能是漫无目的的,但也能平静你的急躁和不安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带着小怪物买了两串糖葫芦,喂了他一颗,整个嘴巴都鼓了起来,牙口不清的嘟嘟囔囔。你吃着自己的那串,甜滋滋的味道从你的口腔漫进了你的心里,那一刻你忘记了很多不安和不好,整个人像是陷进了柔软的棉花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这时,小怪物嘴里的吃完,扒拉着背带似乎想要得到你的回应和关注,你注意到了,但因为手上的东西比较多,一颗山楂从棍子上掉了下去,一路滚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有些惊慌,等喂了小怪物一颗才匆匆拿着手纸去捡,山楂滚到一个男人的脚边才算是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那鞋子有些熟悉,像是那个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你想着,抬起头准备说谢谢,但一抬头真个人止不住的发抖,是他,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张着嘴巴,整个人止不住的后退,半响都发不出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裴……裴……裴止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怎么在这儿?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裴止笑了笑,眼眶下些许的乌青衬得整个人都消瘦了不少,下颚处微微的胡茬有些扎人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我怎么会在这儿?难道不是说阿喃怎么没走的远远的,又让我碰见了?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说着,一把抓住我的手,神情狰狞,极度的生气和怒火让他显得更加可怖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我……我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裴止你冷静些,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他嗤笑,眼里尽是不屑。我冷静下来,你就不会跑了吗?说出来的话,谁会信啊,阿喃?你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?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走,跟我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挣扎着,死活不愿意被他带走,周围的人麻木的看着眼前的场景,没有动弹而是默默的注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小怪物感受到事情的不对劲。整个人弓起身子,像是预备战斗的姿势和状态,趁着你拼命挣扎的间隙跳了起来一口咬在了裴止的手腕上,随后跳到你的肩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你和他同时摔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就反应到自己已经脱离他的束缚,迅速的爬起来往远处跑。无论身后的呼唤多么大声都不回头 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阿喃,阿喃~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裴止在你的身后,疯狂的喊叫,不断的跳脚。我的阿喃,我的阿喃,一定会是我的,一定是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他咬牙切齿,又像是势在必得。

评论(39)

热度(35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